下一張(VIP專屬熱鍵:c)43aebf950d381e04d31b70c3.jpg.gif


在聖夜學園被人談論的小學生亞夢又酷又冷傲,是眾人注目的焦點,但真正的亞夢其實很想變成理想中的自己!當她這樣祈求後,突然出現了三顆蛋! 然後,在偶然的情況下,亞夢被邀請加入「守護者」,而蛋也一隻一隻出生了,她們就是「守護甜心」,在守護者的告知後,亞夢開始明白了守護甜心的事物,並且 跟守護者們變得更友好了,但敵人漸漸出現,守護者同心打敗敵人,但有很多阻礙,守護者一個一個離開,亞夢最信任的人都走了,這時,第四隻守護蛋「階磚」出 生了。

用語

形象改造
利用守護甜心的力量增強力量。說話語氣與性格等也會變得與守護甜心一樣。
甜心變身
口號是「我的心靈 Unlock」。守護甜心的力量提升至120%,難度比形象改造高。
守護蛋
守護甜心的蛋。又稱「心靈之蛋」。
守護甜心從守護蛋孵化出來的「理想中的自己」。
胚胎
能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蛋。守護者和復活社的社員都在尋找胚胎。
壞蛋
因心靈之蛋主人對「理想中的自己」失去信心,令蛋變成黑色的心靈之蛋,蛋身有白色的「X」。
壞甜心
壞蛋孵化出來的甜心,頭上有紅色的「X」。如果任由他四處逃走,壞甜心的主人便會變得消沈。
謎之蛋
動畫原創設定,名稱由彌耶所取,由復活社的新社員--露露用紅寶石項鍊製造的。一旦蛋變大了,便會吃掉主人,主人也會因此而變身。
道具
Dumpty Key
幾斗持有的鑰匙。飾有四顆心型、排成四葉草形狀的寶石。和亞夢持有的「Humpty Lock」配成一對。
與Humpty Lock的名稱一般認為是來自鵝媽媽童話的Humpty Dumpty。
Humpty Lock
亞夢持有的鎖。飾有四顆心型、排成四葉草形狀的寶石。和幾斗持有的「Dumpty Key」配成一對。
與Dumpty Key的名稱一般認為是來自鵝媽媽童話的Humpty Dumpty。

變身技能&武器

日奈森亞夢 
與小蘭變身成為Amulet Heart(淨惡之心)Heart Rod(心之杖):兩頭都有心型晶石的啦啦隊加油棒。Heart Speeder(心之輪靴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粉紅色造型可愛的直排輪形狀輪靴,上面有一對翅膀。可以使亞夢在天空上如玩滾軸流冰般滑行。粉紅啦啦球: 可以抵擋攻擊。Spiral Heart(迴旋之心):揮舞Heart Rod(心之杖),心之杖就會以高速旋轉並攻擊敵人,能夠以魔法力量困着壞蛋。Spiral Heart Special(迴旋之心Special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迴旋之心的威力加強版本。Platinum Heart(白金之心):與Platinum Royal的合體技。與美琪變身成為Amulet Spade(淨惡之筆)Colorful Canvas(彩色畫布):揮動大型的藍色畫筆(動畫中沒有說明名稱),之後便有七色的光湧出,通常用作與敵人攻擊抵抗Colorful Canvas Special(彩色畫布Special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彩色畫布威力加強版本Prism Music(彩稜音符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以指揮家的動作揮動音符杖(動畫中沒有說明名稱),從杖前端將飛出七色的音符碎片,通常用作攻擊。
  • 與小絲變身為Amulet Clover(淨惡幸運草)Remake Honey(甜蜜再現):向拌勻器(動畫中沒有說明名字)說一些咒語,金色的蜂蜜會似是水柱般從其前頭噴出,並會修復被破壞的東西Sweet Applique(甜蜜花繡):能夠在任何地方變出可愛的花與絲帶,通常用作擾亂敵人用Remake Honey Special(甜蜜再現Special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甜蜜再現廣域型Honey Bubbles(甜蜜泡泡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使用梅花型的泡泡器(動畫中沒有說明名字)弄出泡泡,可用於攻擊敵人及反彈攻擊。與階磚(戴雅)變身成 Amulet Diamond(淨惡鑽石)(動畫簡稱其為Amulet Dia)Starlight Navigation(星光航海):漫畫中被稱作"星之瀑布",使用一枝像麥克風(動畫中沒有說明名稱)的東西噴出如瀑布似的光輝。Tinkle Shield(叮噹之盾):變出星之護盾阻擋敵人的攻擊。Shooting Star Shower(冰雹星光射擊):變出星光,攻擊用途。與繪琉變身成Amulet Angel(淨惡天使)White Flag(純白旗幟):變出一道白色的旗幟,基本上沒什麼作用White Flag Double Plan(雙重純白旗幟):只是旗的數目增加至二Angel Wink(天使眨眼)(只於動畫版出現):基本上只是繪琉搞笑用的招式戀愛修復光線(只於動畫版出現):同樣,搞笑用的招式。與依琉變身成Amulet Devil(淨惡惡魔)Devil's Tune(惡魔激奏):用力彈動結他,紫黑色的音符隨着電子音飛出,攻擊用途。運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與小蘭、美琪、小絲和階磚變身成Amulet Fortune(淨惡女神)
  • 三下就可以了。
藤咲撫子
  • 與手鞠:Chin、Ton、Shan,撫子的馬尾裝飾會變成櫻花。
結木彌耶
  • 與皮皮:Pretty、Cutie、Love baby,彌耶的頸上會加上口水肩。
真城璃舞
  • 與嘻嘻或璃舞:跟她們說「平常的那樣子」,左眼和右眼會分別出現星星和水滴圖案,然後做出「平衡超平衡」動作。
星那歌唄(月詠歌唄)
  • 與依琉:唱出「隠してるの あなたの胸の奧」,背上出現惡魔的翅膀,歌唄會把手指指向觀眾,心靈之蛋就會被抽出,並成為壞蛋。
  • 與壞階磚:馬尾會增上階磚裝飾。聽了Black Diamond的人,眼睛會變得空洞,心靈之蛋亦會變成壞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