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
非常想你的天天
飞过城市的边缘
降落爱你的终点
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天
却又舍不得说再见
你的笑那么甜
我的直觉就是那么坚决
不怕有暴风圈
因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
爱 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
我要非常用心感觉
因为爱你
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
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
喜惯两个人的世界
因为爱你
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
牵你的手还是有点紧张
看你双眼怎么好好说话
这次真的下定决心
鼓起勇气拥抱你
让我们的爱连成完美圈圈
曾经怀疑自己
是否能保护你
是你让我看见世界美丽
是你带我走向温暖生命
因为有你我的天空放晴
紧握住你的手一起
迎接未来
十八岁的蔚蓝环绕
永远的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